猫先森

杂食的猫先森

【林秦】喜欢你!

※一发完♡
※ooc算我的
※食用愉快(*╹▽╹*)

 

1
林涛觉得自己喜欢上了秦明。

下意识对秦明好已经成了习惯,从同班同学到警局同事,他一直为自己成为可以接近秦明并成为唯一好友而感到自豪。

可这自豪着自豪着就变了样了,李大宝说这货似乎还没意识到自己对秦明的占有欲有多强。说着人形警犬就抖了抖,妈的天天除了案子就知道宝宝啊宝宝啊!

秦科长刚来那会儿,局里女警们对这禁欲系的冰山帅哥青睐有加啊,一个个飞蛾扑火又一个个被铜墙铁壁撞的头破血流好不凄惨。那时候林队嬉皮笑脸的用肩膀撞了撞自己的搭档“怎么?连那位警花你也看不上眼?”

秦科长面无表情的用手拍了拍被接触到的部位,仿佛那里被弄脏了似的,他坐回自己的位子冷冷看了林涛一眼“工作。”林涛摸摸鼻子冲他做了个鬼脸转身就溜了法医科办公室。秦科长这会儿才抬了抬眼皮看向门口,过了好一会儿目光才移回手上的资料。

2
林队正襟危坐。
大宝耸耸鼻子。
桌上几瓶啤酒已经开了盖,正咕噜噜冒着白泡。
排档的大哥一盆热腾腾的龙虾端上来了,大宝眼珠左转右转,真心意外林涛竟然没叫上老秦,她瞅了瞅那分量不少的龙虾,咽了咽口水艰难忍住蠢蠢欲动的手,幽幽开口“那啥啊老林,有啥事就直说吧。”

“咳咳……”林涛少有的窘迫了老脸“其实也没啥事,吃虾吃虾。”
大宝狐疑的盯了他三秒,吸引力早已经被龙虾香味儿给转移了,她迅速给自己套上了塑料手套抓起一只大的,平时灵活切割尸体的手指把龙虾脑壳给撕开,吸了口肉上沾的蒜泥,眉开眼笑,完美!

当空壳堆成山了林涛也啥都没说,大宝干光了啤酒,拿起塑料筷子敲着瓶子“是为了老秦吧?”
林涛点头“宝爷啊,你也知道秦明的脾气。”他愁眉苦脸“你知道吗,那次——”
那次?
秦明很少给林涛打电话,可凡事都有意外,给人打电话打了半天也没人接,秦明挑挑眉行至办公室,再按电话时手机铃声就噼里啪啦响起来,他拿起躺在椅子上的手机,上面赫然跳动两个大字“宝——宝”
秦明“……”
冲进来找手机的林涛也傻了眼,这这这不是给宝宝的专属铃声吗?!
目瞪口呆,四目相对,相对无言。
一种名叫尴尬的气氛慢慢凝固了起来。

“然后呢?”大宝一脸的八卦。
“然后?”林涛摇摇头“当时想着自己那点小心思兜不住了,不如直接说了。”
“没成?”大宝打了个嗝。
林涛生无可恋的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秦明说我们一直保持这样的关系不是很好吗?”
“一点都不好!”林涛拍桌子,酒瓶和虾壳还有大宝都震了震。

一点都不好,因为喜欢你,所以我想多贪心一点,可以牵住你的手不被甩开。

大宝边剔牙边掏出手机打电话“喂,老秦啊,涛涛喝醉了,我一个弱女子搞不赢啊。”

3
林涛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车里,旁边的秦明正在闭目养神。
他呆了呆,朝外面看了眼,这不是自家楼下吗?
“醒了?”秦明听到了动静抬手看了看手表“你平时酒量很好,不过十瓶啤酒也能醉?”
“啊…哈哈…”林涛挠挠头“也就昏了一会…”
“两个小时。”秦明补充。
“哦……”林涛摁了半天的安全带开关也没把安全带解开,终于找对了地方,安全带啪嗒一声开了,林涛自己也心里一横“秦明,我就是喜欢你!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上次你是不是不信?我知道出柜是有点艰难,我可以慢慢等你接受,一年也好,十年也罢,这一辈子我都交给你!”

秦明沉默了一会“哦。”


哦……?
哦???

林涛悄悄地把手伸过去,小拇指勾住他的小拇指,再勾一指,再勾一指,直到十指相扣,秦明也没把林涛的手甩开。

“我说了,我们可以一直保持这种关系,”秦明顿了顿“一直到老。”

评论(3)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