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先森

杂食的猫先森

【维勇】阳光和糖果

※所谓再甜也甜不过官方系列♡
※ooc算我的
※食用愉快(。◝ᴗ◜。)

冬日的暖阳总会显得格外温存,大海在清晨中也安静的像个温柔的女孩,维克托的脖子被勇利亲手圈在围脖里,冷风一点都进不来,他扭头看着陪他看海的男人,微微一笑。

“勇利!”还没等勇利回神,维克托就已经把一颗拨开包装纸的粉色透明糖果塞到勇利嘴里,眉眼弯弯地用手指点点勇利嘟起来的嘴唇“樱桃儿味的,好吃吧!”
勇利脸颊红扑扑的,嘟囔着应了一声,舌尖抵着圆溜溜的糖果,属于樱桃的清甜味道在口腔里散开。

好吃,只要是维克托的,都好。

维克托想起勇利在比赛时,勇利在冰场中央扭头看向认真注视他的维克托,歪头眨眨眼睛,舔了舔上唇,勾起一抹诱人的笑。维克托的心脏仿佛被击中一般,盯着那个在冰场上随着音乐舞动而充满魅力的男人,他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维克托喃喃自语“真想把勇利藏起来呢。”

这样吧。

维克托突然抱住勇利,在他耳边轻轻说了一句“结婚吧。”
勇利睁大眼睛,脸颊顿时滚烫,他结结巴巴开口“维…维克托?”
“你的金牌将是我们的结婚礼物。”
勇利觉得自己要溺亡在维克托的目光里,他的眼睛像波光粼粼的海,只有勇利一个人“你的LIFE和LOVE,我想和你共同拥有。”维克托蹭蹭发呆的勇利,笑得像只狐狸。

两年后。

他们去国外结了婚,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尤其是尤里,来参加婚宴的时候臭着一张脸送了他俩一个咖啡机并表示这两人离他越远越好。
维克托去孤儿院领养了一个只有七岁的小女孩,勇利给她取了新的名字,叫莉希。小莉希乖巧可爱,维克托最喜欢拿长的不一样的金牌逗她玩儿,小莉希在家人影响下也渐渐喜欢上了花样滑冰和炸猪排盖饭。
三年后,维克托的病情突如其来,虽然他本人并不惊讶。勇利在荷兰郊外买了房子,带着维克托和小莉希去了那儿,他们离开了花样滑冰的赛场,也逐渐在人们的记忆里淡忘,只是在国际花样滑冰的比赛历史上留下惊艳的成绩和名字。
十年后,小莉希已经长成了大姑娘,她和父亲一起回到了俄罗斯,她好奇的打量这个陌生的城市,是她另一个父亲的故乡。

“Dad!”莉希踮脚把包里的围脖套在勇利的脖子上“父亲说过不能让你生病。”勇利怔了怔,随即弯了眉眼,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递给莉希“莉希乖,这里是属于你父亲的城市,我不会生病的。”他揉了揉莉希的脑袋,牵着她的手离开了机场。

维克托,我拥有了你十年,也不算太贪心吧?
暖阳正好,你我都不再年轻,厮守到老的诺言却无法实现了。

无名指上的戒指在阳光映射下闪闪发光,伸手想要握住什么,只抓到一缕流逝指间的风。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