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先森

杂食的猫先森

【K莫】我家的

※特喜欢这对,怎么看怎么甜♡
※ooc算我的
※食用愉快٩(ˊvˋ*)و

 

郝姓美人儿自KO大厨搬进家来后,被宠的小日子越发滋润,体渐丰盈,打个哈欠伸懒腰都能看见那小肚腩。微微无奈的摇头,目光示意美人儿注意形象,愚公伸爪往他肉上一扭,美人怒目捂腰“于半珊!胆敢摸小爷的腰!”愚公一脸正经“欸哟干嘛啊,你也不看看自己长出来的肥肉,KO天天给你做什么好吃的?把你养成猪喽~”
“你就是嫉妒我家KO做菜好吃!”美人反击“以后少来我家蹭饭啊。”
愚公败。

直到郝眉穿上西装时感受到衣料的紧绷感让他寸步难行呼吸困难的时候,终于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KO!”郝眉一个熊扑扑到正在洗菜的KO背上,毫无防备的KO登时一踉跄,一只手赶紧拖稳这乱蹦乱跳的人,他侧头疑惑的嗯了一声,郝眉就乖乖的说了“我原本很健美的身材都被你养残了!”
KO“……”
“天天做那么多好吃的干嘛?你一做出来我能管得住自己的嘴吗,肌肉都变肥肉了!”郝眉假兮兮哭诉。
KO慢条斯理的放下郝眉再把手擦干净,转身打量那个来控诉的人,伸手捏捏郝眉的脸“还好。”

我养的美人就是要白白胖胖的。

“一点也不好!”郝眉龇牙咧嘴“从明天开始,工作完必须陪我去健身房锻炼一个小时。”
KO皱了皱眉,但也答应了。然而一天后郝眉就后悔了,他低估了KO这家伙的帅气程度了,长那么帅干嘛啊那些女的都围过来搭讪是什么个情况?我去KO你眼睛往哪看呢!

锻炼时间未满一个小时郝眉就已经提前要求回家了,KO一向听郝眉的。出去后KO看到路边卖水果的摊子,就过去瞅了两眼,小橘子已经上市了,看色泽应该还不错,KO刚装好了一袋小橘子给老板称斤两,就听见身后的人撞到东西的声音,他赶紧回头看,郝眉已经从地上爬起来正苦瓜脸一只脚蹦跶跳过来拉着KO“扭着脚了。”KO默默看了眼后面那几层小台阶,他家美人走路不看路,以后得多盯着点。

KO把橘子钱付了,拎着袋子走到郝眉跟前给他塞了几个橘子然后蹲了下来,郝眉有点结巴了“那…那啥…KO啊,我一大男人让你在大街上背着走岂不太没面子了?要不咱们一点点走回去,反正又不远…”

KO没睬他,郝眉有点扭捏,扭捏大半天还是慢慢趴到KO背上去了,KO把他背起来缓缓沿着街边走着,郝眉继续叽叽喳喳“橘子给我拎着呗,反正我手也闲着。”

“不。”KO闷闷吐出一个字,再没说话。

郝眉叹口气,脑袋搁在KO的颈窝上,手绕到KO胸口前剥着橘子,看着前方天空中西下夕阳染红的晚霞,心里想他家男人哟,怎么可以这么好呢。

反正都是顺理成章的在一起,那就应该理所当然的相伴到老。

郝眉在健身房里的小不爽又烟消云散了,他亲亲KO的耳朵,把小橘子塞到KO嘴里“你得一辈子给我做饭。”

“嗯。”KO说。

评论(2)

热度(119)